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张家口分行三方存管业务实现存量增量同业“双首位”

发布时间:2017-09-11

 

 

今年以来,工行张家口分行十分注重三方存管业务发展,通过加大考核、强化培训、正确引导、深入分析、典型引路等多种措施,促进三方存管业务实现快速发展。截至8月末,该行三方存管客户较年初增加13075户,存量客户达到72921户,增量和存量客户均居同业首位。

一是加大考核,从政策层面激励员工开展营销。为了鼓励员工走出去,强化营销,该行与证券公司多次沟通协商,出台了一系列奖励措施,对活动过程中表现突出、业绩突出的支行、网点通报表扬,对在营销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先进个人优先推荐参加交流培训机会,激励员工把握机遇,加强营销。

二是强化培训,有效调动员工营销积极性。3月和5月该行组织辖内一级支行主管行长、二级支行行长、网点负责人共60余人召开了两次三方存管业务推进会,以会代训促进三方存管业务发展。会上机构部负责人、广发和国泰君安两家证券公司负责人进行了现场培训和业务指导,对三方存管提出了更高的发展目标,要求各支行依托奖励政策,不断提高客户占有量和中间业务收入水平。

三是正确引导,开展三方存管营销竞赛活动。3月1日至6月30日,该行与广发证券公司、国泰君安证券公司联合组织开展三方存管营销活动,为了保证活动有序有效开展,该行建立了“三方存管业务营销群”,便于员工交流经验、相互切磋。同时机构金融业务部安排专人定期通报营销进度,对好的经验进行推广,全力拓展三方存管客户。

四是深入分析,与营销落后网点进行任务对接。该行机构业务部定期组织营销落后网点进行原因分析,从第三方存管发展现状、同业情况和发展第三方存管业务的重要意义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分析,指出落后网点在第三方存管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积极为网点出谋划策列出解决方案,并对下一步任务进行对接,通过对接与指导,各网点负责人深受启发,在后续三方存管业务营销中均有所突破,为整体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五是典型引路,通过经验交流实现共同发展。为了促进各行协调发展、齐头并进,该行通过召开业务推进会、内部网络及“三方存管业务营销群”等多种渠道,重点介绍三方存管业务较好支行的营销管理先进经验和成功做法,引导落后支行加快业务发展步伐,在全辖营造出典型引路、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工行张家口分行机构金融业务部

 

来源: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