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昌河支行多措并举扎实部署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安全保卫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30

   为切实做好中秋、国庆节期间的各项安全工作,确保度过一个平安、和谐的节日,昌河支行多措并举扎实部署中秋、国庆期间的安全保卫工作。

        一、高度重视、积极组织
        
该支行领导高度重视节前各项安全工作,提前安排部署,积极做好安全防范工作。该支行要求充分认识节日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观念,杜绝麻痹思想。做到三早三提高,早部署、早准备、早行动,提高安全管理、提高防范意识、提高安全稳定。
        
二、强化检查、消除隐患
        
针对近期个别地区发现持有一批网上办理信用卡来网点激活的案件,有出借账户嫌疑,要求每位员工熟知及时防范。同时确保对自助设备、视频监控、报警设施等安全运行。
        
三、加强演练、做好防范
        
该支行认真组织员工开展季度安全保卫应急预案演练工作,对当前银行卡诈骗、自助设备等高发案事件进行应急预案演练,提高员工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能力。
        
四、合理安排、做好值班
        
同时为保证节日期间通讯畅通,该支行严格执行值班和领导带班查岗制度,要求值班人员坚守岗位,如遇紧急情况,按照应急处置,妥善处理,并且及时准确上报。坚决杜绝迟报、漏报、瞒报行为发生。

来源:景德镇工行办公室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