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南通海安开发区支行创建“五星级网点”促服务新提升

发布时间:2017-09-21

       今年以来,工行南通海安开发区支行在省银行业普惠金融乡镇网点文明规范服务星级网点创建活动评比活动中,认真对照五星级网点评定标准,在硬件环境改善、服务文化创建、流程细节完善等方面群策群力,持续提升网点整体服务水平和形象。日前,该网点被授予五星级网点

    落实承诺,筑牢文明服务根基。一切以客户为出发点,硬件上重新布局,增添服务功能与服务设施,软件上体现用心服务、成就客户的服务宗旨,下足功夫建立健全规范的服务体系。在提升软件实力上,该行举行了四期的服务督导培训,制定了《网点服务考核办法实施细则》等一套制度规范,并开展每月一次的服务评比,定期开展客户满意度调查,建立投诉处理机制等,把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的服务承诺真正落实到位。此外,该行还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在网点大堂配备了医药箱、针线盒、雨伞、轮椅等便民设施,提供客户使用点钞机、复印机、手机充电器等设备,还专门设有母婴室、公众教育区、贵宾等候区、便民室。这些设施有效解决了客户在办理业务过程中的各种需求。此外,还为每一位走进网点的特殊顾客做好充分准备,助盲卡、婴儿车、轮椅随时待命,方便有需要的客户,甚至连老花镜也有几种不同的度数,便于年纪大的客户使用。为更好地与聋哑人客户进行沟通,网点每一位员工都学习了日常用的手语,并进行每日演练,做到熟练掌握。大厅门口的停车位也进行全面改造,增设机动车VIP专用车位。一项项掷地有声的制度落实与活动的开展,一件件便民利民的服务设施的添加,为海安开发区支行金融服务的生命注入了活力与动力。

来源:
作者:韩佳洛、韩璐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