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行喀左支行进机关营销各项产品

发布时间:2018-02-09

 农行喀左支行按照上级行的安排及部署,在春天行动中积极开展“六走进”营销活动,2018年1月24日在支行祖行长的带领下,一行4人组成的营销小组,来到喀左县农业系统机关综合楼,开展现场宣传、办理业务等营销活动。

一、精心组织、走进营销

喀左支行对此次“六走进”进机关营销工作非常重视,春天行动启动会后,对此项工作进行了专题安排部署,要求客户部做好组织工作。进入机关前祖行长积极与喀左县扶贫开发局取得联系,做好进入前的预热准备工作。

二、介绍我行产品

    一是介绍我行掌银产品。转账免费,不用到网点就能办理缴费、转账、理财、定投等各项业务,现在与喀左县商业城时代店进行的“农行扫码付,天天5折”活动,2018年2月28日之前以“62”开头的农行银联信用卡(或借记卡)持卡人在喀左县商业城时代店使用农行掌银APP扫码付可享5折(单笔最高50元)优惠;二是介绍我行现金分期业务。现在至2018年2月15日,办理3期现金分期享受每期优惠手续费率0.4%;三是介绍营销辽通信用卡,高速不排队,优惠期内享有九折优惠四是介绍我行现在正在热销的新客理财产品,收益高、办理方便、快捷。五是介绍我行现在正在热销的贵金属,是春节赠送亲友的上佳礼物。

三、取得成果

    喀左支行通过此次开展进机关营销活动,现场出售贵金属7枚,即中国旺福结4个、旺旺银钥匙3个;申请QQ联名卡资料2份、辽通信用卡2户;现场升级信用卡额度1户。拟办理掌银客户4户、新客理财2户。

来源:
作者:李俊堂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