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吕梁中阳支行提升“四种能力”为实体经济提供优质服务

发布时间:2017-02-11

 

在充满竞争的时代,能力决定着开拓,能力决定着市场,能力决定着成败.吕梁中阳支行着力提升“四种能力”,为实体经济提供优质服务。
    一、服务能力。开展现代服务理论教育,用“服务创造价值”理论武装全员头脑,要求全员视服务为生存之本,工作之要,事业之基,以换位思考的做好新时期服务工作,化被动服务为主动服务,化“要我”服务为“我要”服务,以高强的服务能力满足客户与日俱增的服务需求。
二、执行能力。引导员工学习有关执行力方面的优秀作品,学习《卓越员工的十二项修炼》《责任》《世界上最伟大企业的员工守则》等书籍,要求深刻领会有关执行力论述,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找到增强执行力的关键点,努力践行员工执行准则,全面提升自身执行能力。
    三、创新能力。加强创新文化教育,引导全员开动脑筋,钻研业务,创新产品,创新服务、创新管理,增强创新意识,深入了解金融新需求,以严谨的治学精神优化业务流程,解决业务难题,创新工行产品,用创新给力支行各项业务发展。
四、合规能力。组织全员学习上级行下发的案例通报,用正反两方面典型案例时刻敲响案防警钟,加强工行合规文化教育、廉洁文化教育,教育全员珍爱自己,珍爱职业,珍爱荣誉,将自己置于合规约束之下,以绝对的合规操作、合规从业,施惠客户,满足客户,远离风险,快乐生活。
来源:中阳支行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