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吕梁凤城支行开展“三项教育”提升企业文化知识水平

发布时间:2017-02-11

 

吕梁凤城支行高度重视企业文化的教育、规范、激励、提高作用,持续开展“三项教育”,加强道德建设,提升全员企业文化知识水平。
    一、中华五千年文化史教育。持续开展中华五千年文化和五千年文化发展史教育,广泛开展讲中国古老文化故事活动,用民族传统文化薰陶员工、启迪员工、重塑员工,引导员工广泛吸收儒家、道家、佛家等思想文化精髓,深暗并践行“仁义礼智信,温良恭俭让”最起码的道德准则,做一个无愧于中华璀灿文化的的文化之人。
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系统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积极倡导富强、民主、文明、和谐,倡导自由、平等、公正、法治,倡导爱国、敬业、诚信、友善,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崇尚者、追随者、引领者。

三、工行核心价值观教育。以《中国工商银行企业文化手册》为读本,持续开展讲工行文化故事、忆工行发展历程,教育全员牢记“工于至诚,行以致远”核心价值观,坚守工行职业道德,争做工行文化的传播者、践行者、领跑者。

来源:中阳支行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