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吕梁文水支行开展帮扶村调研和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7-02-12

 寒冬腊月送温暖,浓浓情意暖人心。时至春节来临之际,124日,工行吕梁文水支行扶贫队在行领导带领下,前往精准扶贫点—胡兰镇王家堡村走访慰问贫困户。

   当天上午,在王家堡村村干部的陪同下,支行小分队深入走访了该村10余户贫困户家中,为他们带来了米、油等慰问品,并对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在走访慰问过程中,该支行一行人员与每家贫困户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他们近年来的家庭生产生活状况,家庭中存在的问题、困难以及经济来源等情况,并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积极地生活态度,坚定信心,在党的好政策下,努力实现脱贫。一行人还与当地村委会干部等到敬老院慰问孤寡老人,并给老人们送上了保暖衣物,带去了满满的温暖与爱心。

    走访结束后,文水支行负责人与该村村干部进行了会谈,详细询问了王家堡村所面临的困难,听取了该村在脱贫方面存在的问题。该支行负责人表示,文水支行高度重视扶贫工作,下一步将继续按照中央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以及省分行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的相关要求积极投入扶贫事业,重点结合王家堡实际情况开展扶贫工作,有针对性地制定扶贫方案,同时注重发挥金融企业优势创新扶贫方式,切实增加贫困村自身的“造血功能”,实实在在地为村民办实事、办好事,为当地群众的脱贫致富贡献力量。

来源:
作者:刘丁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