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抚顺市行巡察组赴站前支行开展专项巡察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28

 为更好的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行深入开展,实现两年内巡察全覆盖的工作目标,市行巡察组于6月5日入驻站前支行,开展为期1个月的专项巡察工作。

市行巡查组入驻站前支行后,首先召开了“抚顺分行巡察组巡察站前支行动员会”,会议由支行党委书记毛大思同志主持。市行巡察组全体人员、支行班子成员、支行本级机关副股级以上干部、网点负责人、机关员工50%的员工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市行巡查组组长程显民作了动员讲话,对本次专项巡察工作的目的、重点、方法要求进行了通报。支行党委书记毛大思代表支行党委作了表态发言,会议最后组织开展了民主测评工作。

站前支行将以此次市行巡察工作为契机,积极配合巡察组开展各项工作,确保巡察工作顺利进行,进一步促进站前支行各项工作平稳开展。

来源:
作者:孙鹏飞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