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张家口分行纪委深入党建工作联系点进行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17-04-01

 

为认真贯彻落实2017年工作会议精神,根据市行党委统一安排布署,工行张家口分行纪委书记到联系点蔚县支行进行工作调研。市行监察室、内控合规部、财务会计部和工会办公室负责人也参加了调研工作。在听取蔚县支行工作汇报后,就如何做好今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四点意见:

一是抓好党建工作,确保主体责任落实。作为基层班子成员要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对分管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切实负起责任,自觉做到以上率下,确保两个责任落地生根,形成实实在在的工作支撑。

    二是抓好教育工作,确保业务安全运营。近期主要是抓好新版《员工违规行为处理规定》的学习,要按照市下发的在全辖开展“学规定、守纪律、防风险、保安全、促发展”学习教育活动通知要求,抓好落实。要把学习规定与典型案例教育和风险防范有机地结合起来,做到防范关口前移,把事故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三是抓好员工工作,确保依法合规经营。对基层员工要有针对性地开展以廉洁从业、行为规范、职业操守为核心内容的教育,突出自觉抵制违规违纪、严格遵守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要求,结合案防形势和管理现状,利用集中学习、专题培训、晨会夕会等多种形式,进行面对面的警示教育。同时,对该行一季度员工异常行为排查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

    四是抓好班子团结,增强班子凝聚力。调研工作结束后,对蔚县支行班子成员进行了一次集体廉洁谈话,要求该行班子成员要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上级行廉洁从业规定,严于律己,做到纪律约束全方位,纪律面前没有例外,确保党的纪律成为刚性约束。

工行张家口分行监察室  范伟山

来源: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