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石家庄分行召开“巾帼逐梦 竞绽芳华”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4-05
    2023年3月8日下午,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召开“巾帼逐梦,竞绽芳华”座谈会,围绕对公无贷户数字化经营能力的提升,进行专题研究。建设银行河北省分行资深副经理、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夏全明出席并作重要讲话;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张石磊参会;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资金结算中心负责人、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所辖十家经营机构的负责人或主管行长,到石家庄分行机关所在地现场参会。
    会上,夏全明代表市分行党委,对参会的女同志致以“三八”节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之后,他充分肯定了市分行全体女员工,为市分行实现“五个领跑者”目标所做出的巨大贡献;对全行上下在市分行党委各项聚焦的重点工作中,留下的绚丽多彩的鲜明印记,表示欣喜和感谢。夏全明强调,全行务必要继续振奋精神,继续坚持“强基工程”工作,始终把维护客户摆在重要位置;要发挥经营平台强大的功能作用,分层、分级做好搭建场景的生态工作,争做客户结算业务的主办行;要以全新的工作理念,扎实的业务操作水平,树立发展链条客户意识,打造资金体内循环。会议结束前,与会人员还在张石磊副行长带领下,围绕对公无贷户经营管理工具的运用等系列问题和难点,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来源:建行石家庄分行
作者:徐长青 徐毓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