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邯郸高开区支行开展“暖心社保卡 温暖在身旁”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8

建行邯郸高开区支行开展“暖心社保卡 温暖在身旁”志愿活动

为进一步响应国家大力推广第三代社保卡、以社保卡为载体建立居民服务“一卡通”号召,同时秉持服务群众、便捷群众的理念,近日,建行邯郸高开区支行积极开展下乡办理三代社保卡活动,首先来到西尚璧社区,针对该村社保卡客户离城镇较远等问题,积极与村镇沟通,携带移动制卡机现场为农民群众办理激活,进村入户,打通为民服务“最后一公里”。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积极向村民宣传第三代社会保障卡相关知识,详细讲解三代社保卡的优势及使用方法,进一步提升了村民对三代社保卡的认知。在发卡、激活过程中,工作人员还耐心地与村民进行交流,讲解三代社保卡集社保、医保、金融账户于一体的功能,并细致回答村民提出的问题。村民参与热情高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活动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感谢你们!你们不辞辛苦来我们这里帮助村民激活社保卡,这下村民们不用再往市区跑就可以拿到新卡,不用担心会耽误发养老金了!”一名大队干部哈哈笑道,“这是为群众做好事啊!”
建行邯郸高开区支行致力于把群众的“小事”办好,把“方便”送到家门口,真正下功夫做实事,让村民感受到了建行人带来的温暖。该支行表示将继续发扬客户至上精神,以专业、热情、负责的态度开展金融服务,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客户体验,做有情怀、暖人心的老百姓身边的银行。(通讯员  金文苹  李佳辰)
 
                           
 
 
作者:通讯员  金文苹  李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