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发行兰西县支行精准发力推动贷款业务向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4-03-28

  农发行兰西县支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贯彻落实推进贷款业务高质量发展作为贯通"两个责任"的着力点,深入分析本行业务发展现状,精准剖析制约本行业务发展的因素,找准症结、对症下药、精准发力,努力做到把党的政治建设贯穿到全行改革发展的全过程。

  近期,该行成立了贷款营销小组,以行长为第一责任人、以业务骨干为主要成员,行领导带头压实工作责任,撒大网进行客户筛选,全面部署各项工作。小组成员通过认真学习上级行工作会议精神和工作目标,高度重视、提升站位,对标对表工作目标研究工作措施;小组成员通过数据分析,全方位了解客户的信用状况、收入水平、还款能力等信息,认真筛选符合贷款条件的潜在客户;小组成员通过专门召开小组会议对工作措施进行讨论,自我加压、充分调研,保证各项措施能有效落到实处。自营销小组成立后立即开始行动,采取走出去,到企业现场进行现场走访与对企业的财务、生产、销售等情况进行数据分析,全方位了解客户的情况,发现有符合我行信贷政策及贷款条件信用及经营状况好的企业,及时进行贷款支持。截至2023年12月末,该行贷款余额121446万元,累计投放各类贷款26169万元,其中:粮油条线贷款投放15100万元;乡村振兴条线贷款投放559万元;农业产业条线贷款投放10510万元。

  接下来,该行将牢固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持续优化柜面服务环境,提升柜面服务水平,提升客户满意度,打实"服务牌"、打稳"价值牌"、打巧"感情牌",守正创新,不断提升营销核心竞争力,推动贷款业务向高质量发展。

来源: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兰西县支行
作者:赵俭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