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廊坊大厂支行开展“小小银行家”体验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8
工行廊坊大厂支行开展“小小银行家”体验活动
   
近日,工行廊坊大厂支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联合大厂县幸福泉幼儿园开展举办了别开生面的“小小银行家”宣传活动。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宣传金融知识、有奖问答等形式,向小朋友们普及金融知识,推广银行最新存款产品,提高他们的金融素养和理财意识。
该行员工精心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教学内容,以生动有趣的方式向孩子们介绍了银行的基本功能、货币的概念、存款和取款的操作流程等基础知识。孩子们听的津津有味,不时发出惊叹和掌声。
最后,有奖问答环节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工作人员设计了各种与银行业务相关的问题,让孩子们在回答问题的过程中进一步加深对金融知识的理解。孩子们踊跃参与,积极抢答,现场气氛热烈而欢快。此外,该行还特别介绍了最新的存款产品,通过详细介绍产品特点,收益概念,让孩子们了解到存款不仅可以保障资金安全,还可以获得一定的收益。工作人员还展示了智能柜员机的操作,让孩子们感受到了现代金融科技的便捷性。(通讯员 王纪伟)
 
 
 
作者:通讯员 王纪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