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发行兰西县支行开展 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8

  为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扎实推进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构建和谐健康的金融消费环境,农发行兰西县支行开展了“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通过LED显示屏、液晶电视等宣传载体展示活动宣传普及财产安全权、知情权、自主选择权、公平交易权、依法求偿权、受教育权、受尊重权、信息安全权等八大权利基础知识,帮助金融消费者了解自身的各项法定权利和责任,更好掌握维权手段,提高维权能力,引导金融消费者通过合理、有效方式保障自身金融权益。并在网点摆放金融消费者权益宣传资料和宣传展架,方便客户阅览。

  本次“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充分结合我行业务实际和特点开展线上线下教育宣传活动,帮助金融消费者了解金融常识,掌握维权手段,提高维权能力;普及金融消费者八项基本权利,增强消费者维权意识;宣传金融纠纷多元化解机制,提升消费者依法维权能力;坚持诚实守信,树立行业良好形象。

来源: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兰西县支行
作者:赵俭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