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石家庄无极支行:劳动者港湾,与爱同在

发布时间:2022-12-31

 “累了能歇脚,渴了能喝水,没电能充电,饭凉能加热。”在建行“劳动者港湾”看似不起眼的一件小事,却是给每一位默默付出的平凡劳动者最贴心的关怀,他们或是环卫工人、外卖小哥,又或是交通警察。银行的服务不是再冷冰冰,即便不是办理业务,建行石家庄分行也以百分百的热诚相待,端上一杯热茶、递上一张纸巾、雨天送上一把便民伞。一次简单的港湾服务,换来的是最真诚的笑脸。建行“劳动者港湾”,是家的港湾,也是爱的港湾!
     建行石家庄无极支行,每天遇到手机没电的客户,网点工作人员都会引导客户来到“劳动者港湾”充电处;遇到下雨天,网点工作人员会给没有带伞的客户送上一把便民伞;遇到腿脚不便的老年人,网点工作人员会提前拿出港湾备好的便民轮椅。一次次的真诚服务,换来的是客户一张张满意的笑脸,爱在港湾,爱在建行!
   点滴小爱,终将汇聚成爱的海洋。建行“劳动者港湾”与所有劳动者携手相邀,奋进新时代,在平凡岗位坚守使命初心,默默奉献。(丁一峰 李宪民)
 
来源:建行石家庄分行
作者:丁一峰 李宪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