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江西赣州宁都支行积极助力“六稳”“六保”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23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工商银行江西赣州宁都支行疫情防控工作及为企业提供金融服务保障工作两手抓,主动对资金链受疫情影响的企业,紧紧围绕企业金融服务需求,加大信贷资金投放力度,切实发挥金融主体力量,助力“六稳”“六保”工作。 
         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按照上级行要求,积极开展“春润行动”,主动对接全国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优化贷款产品供给,为全国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提供专门的审批通道、产品供给、续贷安排、利率优惠、业务咨询等特事特办服务,加快企业产能恢复。 
            扩大信贷资金投放。针对受疫情影响暂时出现资金困难的企业和个人贷款客户,通过展期、续贷、延迟还款等服务切实为客户缓解资金周转压力,积极担当作为。 
          加强宣传推介。根据行业经营特点,适应小微企业特征,掌握企业资金需求,深入开展“百行进万企”活动,同加强税务贷、e抵快贷等、快易贷等信用类的流动资金贷款的宣传推介,根据小微企业的不同金融需求,积极为小微企业推介适合的金融套餐,满足不同企业客户的资金需求。 
        大力发展个贷业务。积极响应国家促进消费、拉动内需的号召,充分发挥县域优势,大力发展个人贷款业务,满足客户多元化融资需求。支行成立个人贷款营销小组,从贷款产品、办理服务、业务流程等多方面强化营销,深挖厚储,扩大贷款总量。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