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持续加大小微企业支持力度

发布时间:2020-05-20
小微稳则就业稳,小微活则经济活。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小微企业复工复产存在“资金难”“流通难”两大难题,亟需注入金融“活水”。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始终坚持服务三农、服务城乡居民、服务中小企业的市场定位,充分发挥资金、渠道和服务优势,持续加大小微企业支持力度,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截至3月31日,该市分行已累计投放各类信贷资金41.4亿元,其中,支持复工复产类资金34.96亿元,在“战疫”这一特殊时期,全面助力了全市抗“疫”和各类企业复工复产,为地方经济发展积极贡献了力量。
加大抗疫及复工复产类贷款项目。加强抗疫名单企业、复工企业的走访对接,及时获取融资需求企业资料,深化与省融担的战略合作关系,充分运用与省融担“见贷即保”、无反担保、先放款手续后补的优势,进行互荐客户,及时开展平行作业,做优客户用款体验,加快业务发展。
加大标准化工业厂房按揭贷款项目。信州区标准化工业厂房按揭贷款1期项目已实现了首笔落地,主动加强与上饶市置信置业有限公司的对接,积极获取贷款客户名单,运用项目落地责任清单,明确责任人,实现零售贷款批发做,其他单位也要积极对接园区,尽快推动项目落地。
加大民营学校贷款融资项目。积极开展对民营学校的走访调研,了解民营学校的融资需求,以客户为中心,研究创新“民营学校贷”产品,力争通过产品创新委员会审批,加快意向客户营销宣传,加快推动全市首笔的落地。(章国辉)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