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七一支行积极组织外拓服务优化业务结构(工行温度)

发布时间:2020-09-22
    工行保定七一迎宾支行认真落实管辖支行传达的分行领导到行工作调研有关精神,转变经营理念,加强主动服务意识,积极组织外拓服务,通过优化业务结构寻求新发展。
    疫情发生以来,该网点到店客户较少,各项业务发展相对缓慢。对此,该行高度重视,积极寻求业务发展增长点。在上级行大力支持下,利用中职学校复课之机,调配人员到相关学校办理外派业务,既满足了特定客户群体的特殊需求,又为该网点不断提升竞争力探寻了新路径。在人员紧张的情况下,该网点全员放弃休息,相互配合,在作好厅堂服务的同时,由三人组成外拓服务小分队到校园上门启卡,受到学校师生一致好评。
    该网点将继续贯彻落实上级行“全面打造第一个人金融银行”战略要求,用心服务每一位客户,逐步扩大市场份额,促进该行各项业务蓬勃发展。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