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浅谈长岭支行每月任务分解

发布时间:2020-06-15
“你的信用卡还差几张?商户完成了吗?”
“我的信用卡完成了,商户还差两个呢,你呢?”
“我的都完成了!”
“厉害了!我还要再加油争取月底完成任务。”
这是刚刚我休完产假后听到长岭支行的同事之间日常的对话,刚开始我跟你一样一头雾水,是什么任务呢?下面我来详细讲一下。
为推进邵阳市分行的个金条线各项产品任务指标,长岭支行班子牵头根据支行自己实际的情况,制定了几项重点产品营销目标并分解到每个月每个人,要求员工按照目标按月完成营销任务,并要求网点经理每个星期对完成情况进行通报并计算出预处罚的罚款。重点产品包括信用卡,金管家,商户,分期等。每个星期通报员工自己就会知道自己还有什么任务未完成,还差多少。这个时候也许会有人抱怨任务重完不成,其实不然。我们基层员工的工作时间是比较长,而且比较累,也许有时候都不愿意开口营销了。我认为制定一个这样的目标任务,每天就有一个目标,我要完成多少信用卡,金管家等,当你营销成功后,你就会获得小小的成就感,然后你离完成本月任务又近了一步,这难道不是一件开心的事吗?与其每天抱怨说任务完不成,不如多开口营销,多学习别人成功的经验,长岭支行有很多优秀的员工,从不抱怨,只专心做好领导分配的任务,这也是我要向他们学习的地方。
每天的工作确实很枯燥无味,营销了有成功有失败就像一味调味剂充实了我整个的工作状态,我相信持之以恒就会有效果,也希望自己能一直保持这个良好的心态,也许暂时未完成本月的任务,但是我相信只要自己尽力去完成了,哪怕只完成了百分之七八十都是开心的。我也相信长岭支行持之以恒坚持做好该项工作,会越来越好!
 
来源:建行邵阳市分行
作者:刘小红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