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江西赣州宁都支行念好“防”字诀打赢疫情防控持久战

发布时间:2020-09-23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为全面贯彻落实总、省市行关于防控疫情的相关要求,工商银行江西赣州宁都支行始终把全行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以高度责任感和坚决执行力,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常态化做好防控疫情,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持久战 
       提高政治站位,成立领导小组。为切实贯彻落实市分行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在第一时间成立了以支行行长为组长、行长助理和内控专管员为副组长、各网点(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统一领导,分工明确。 
       加强物品管理,保障防护用品充足。为确保网点员工和客户安全、营业安全,购买大量84消毒液、消毒酒精、口罩、体温枪、紫外线消毒灯等防护用品,将其在第一时间发放到位,并做好领用登记,精细调控,确保防疫用品用到实处。 
           加大排查力度,提高防控意识。严格按照疫情防护要求,加大对员工疫情排查力度,实行疫情防控“日报告”制度,及时掌握员工身体状况。对于市外归来人员逐一登记,及时跟踪观察其健康状况。关心关爱基层一线员工,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解除后顾之忧,着力解决口罩配备、卫生消毒、饮水就餐、轮休调整等实际问题,为员工提供安全工作环境。引导员工在工作生活中注重自身和家庭防疫安全,遵守国家防控指南和注意事项,科学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提高干部员工防控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强化责任担当,常态化防控疫情。对各类办公、营业场所进行灭菌消毒,因地制宜、分类施策。做好当班人员(含保安、保洁、押运人员等)的健康监测、通风及消毒工作,严格把控网点入口,对每位到网点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对到支行客户进行限量管理,合理控制网点人员聚集密度,引导客户分批分时进入网点办理业务,以减少客户在网点的滞留时间,避免出现交叉感染,担起主体责任,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杜绝松懈思想和侥幸心理,常态化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