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广济支行三八节女神厨艺线上分享会(工行温度)

发布时间:2020-03-11
       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为庆祝全世界妇女共同的节日,同时响应国家疫情期间不聚集的号召,3月7日,工行保定广济支行在行领导的组织下展开了“舌尖上的广济”暨广济支行女神厨艺线上分享会。
       女员工们积极参与,纷纷来到厨房做起了拿手美食,运用烧炒蒸炸煎等多种烹饪技法,做出了蛋糕面包等烘焙品,鸡蛋灌饼、馒头、汤圆、手擀面等多种多样的主食以及色香味俱全的特色小炒,大家更是在线上微信群积极分享美食的图片以及制作流程详解,互相切磋厨艺,共同进步。
       疫情阻止了她们相聚,但却没有阻隔对生活的爱,该行领导精心组织的线上分享活动,不仅锻炼了员工们的动手能力,丰富了员工的业余生活,更融洽了同事们之间的关系,增强了凝聚力。这次线上活动为大家锻炼身心,陶冶情操,放松心情,释放压力提供了平台,相信女员工们一定会以更充沛的精力和高昂的斗志,全身心的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去。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