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永华支行加强双节期间安保工作(工行温度)

发布时间:2020-09-22
    为确保双节期间安全运营,防止各类案件事故发生,工行保定永华支行就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和保卫工作提出要求。 
    一、制定措施,加强排查。为防控安全风险隐患,该行针对性制定预防管控措施,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和制度措施落实情况的监督,确保节日期间安全。 
    二、突出重点,全面管控。做好机房、设备间、配电室、厨房等用电用火管理,加强办公营业场所消防安全管理,各部室负责人对各办公营业区域办公设备是否及时断电,是否锁闭门窗进行每日检查。并要求节日放假期间,各办公营业区域要实行全封闭管理,无工作安排的人员一律不许进入。 
    三、加强值班,应急管理。节日期间要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制度,值班电话和重要关键岗位人员电话要保证24小时畅通。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