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抚州广昌支行积极落实“春润行动”支持实体经济发展

发布时间:2020-09-22
    今年以来,工行抚州广昌支行紧紧围绕市、县经济发展大局,秉持“金融服务回归经济本源”的理念,认真落实“春润行动”有关工作要求,加大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力度。截至2020年9月17日,该行“春润行动”中对接小微企业贷款客户数8户,企业申请贷款2600万元,实现累计发放小微企业8户,发放贷款2600万元。极大地支持了当地企业复工复产。
    加强领导,成立“春润行动”行动工作小组。为更好的落实通知要求,支行成立由行长任组长的行动工作小组,抽调精干营销客户经理为成员,认真做好具体业务对接工作,压实主体责任,力求做到抓推进、促落实、出成效。
    主动上门对接政府要求、客户需求,形成常态化沟通机制。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提升服务效率。在收到企业融资需求后,支行1个工作日内开展对接,3个工作日内向企业反馈对接初步判断结果。确保对接顺畅,服务到位。
    用好金融产品,助力企业发展。该行通过结算贷、快易贷、税务贷、复工贷等贷款品种支持县域实体经济发展,紧紧围绕全县产业布局,推动全县工业产业革命。加强银企合作,及时掌握县内企业动态,通过政府平台积极了解县内招商引资项目,对符合工行相关信贷条件的企业加强走访合作,充分利用行内政策条件为企业解决融资需求,带动县域特色经济发展。
    强化服务,积极践行普惠金融。该行将普惠金融作为业务发展重点,主动出击,以行内特色贷款品种为抓手,以“百行进万企”活动开展为契机,走访小微企业,了解其融资需求,切实解决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解决企业融资需求达100%,促进了当地实体经济健康发展。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