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江西赣州石城支行拓展个人客户显成效

发布时间:2020-07-27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江西赣州石城支行召开多次个人拓户工作推动会,并从核心指标考核优先、公私联动抢抓批量源头、走出去提升服务品质等三个方面入手,把个人拓户提升工作落到实处,取得了阶段性的良好成效。截至6月末,该行个人全量客户净增3599户,完成分行下达目标任务109.39%,完成率全行第三;日均金融资产5万以上客户净增97户,任务完成率83.67%;代发工资较年初新增9户,完成二季度任务的112.5%,荣获二季度赣州分行个人拓户优胜支行荣誉称号。 
            该行一是细分任务,专项考核。针对客户基础相对较为薄弱,年初该行客户拓户处于全行落后水平情况,二季度初,新的领导班子成员召开多次员工拓户推动会,强调个人拓户是储蓄存款及金融资产增长的基础工作,在上级行个人客户拓展奖励的基础上,加大专项考核力度,细分目标任务到人,按岗位在绩效合约中提高考核占比,充分体现其重要性和迫切性。 二是公私联动,抢抓批量源头。紧盯石城鞋服特色产业园及新增公司客户,以税务贷等普惠金融产品为突破口,团队协作进园区走访营销,将公司拓户与个人拓户结合起来,抢抓新增代发工资工作,批量化拓展个人客户。排定每周营销计划方案和攻关清单,有困难的举全行之力全力攻关,并实行资源倾斜,推动市场营销和客户拓展工作取得实效。 三是频频外派,提升服务品质。该支行始终坚持“走出去”的工作方针,本着方便客户的精神,不管是工作日还是周末,外派人员常常在酷暑的环境下坚持外派办卡,现场为客户开通电子银行、工银信使和一健绑卡等,并向代发工资客户宣传定期存单、理财产品、保险等产品;同时提升网点服务质量,为办理业务的客户提供解暑凉茶、小点心,发放小礼品,全行齐心协力共同创造客户良好服务体验,并努力扩大该行在客户金融资产中的占比。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