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喀左县支行被授予2019年度县级脱贫攻坚先进集体

发布时间:2020-03-10
 农行喀左县支行被授予2019年度县级脱贫攻坚先进集体
    3月8日,在全县脱贫攻坚大会上,中国农业银行喀左县支行被中共喀左县委喀左县人民政府授予“2019年度脱贫攻坚先进单位”,并颁发荣誉牌匾。
   回顾2019年,农行喀左县支行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习上级行和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认真履行支持和服务“三农”、履行金融扶贫使命,以新产品、新业务的推广应用为基础,以加强培训、优化服务为手段,构建和推进广覆盖、功能全、应用方便快捷的系统工程建设,努力满足县域客户特别是农村客户的金融服务需求。同时大力推进党员结对帮扶,先后多次组织全行党员干部进村入户,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助力贫困户发展生产、早日脱贫。
   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也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喀左县支行作为服务实体经济的县域金融机构,将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充分发挥金融资源的引导和协同作用,以更大的决心、更强的力度加大支持县域特色产业和实体经济发展,坚决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坚决牢记金融使命,为全面夺取脱贫攻坚的全面胜利贡献“农行力量”。
 

 
来源:
作者:笑笑小乌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