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张家口宣化支行多措并举保障疫情期间金融服务

发布时间:2020-03-10
       为认真落实疫情期间各项业务应急工作相关要求,工行张家口宣化支行全力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保障工作,为抗击疫情资金保驾护航。
       在疫情期间,该行营业室确保人员组织到位,业务协调到位,操作指导到位,把控风险到位,特事特办,开辟绿色通道,全力保障与抗击疫情有关的各项资金及时清算,为资金划转,客户服务提供全方位保证,助力打赢防疫阻击战。
       疫情无情,工行有爱。1月24日,接到财政预算单位用于防疫资金使用拨付要求,一声令下,全体员工紧急待命,及时到岗到位,高效处理相关业务,确保了防疫资金拨付及时到位;2月8日元宵节上午,宣化区交通局联系该行营业室,需要完成几笔财政拨款用于疫情防控,情况特殊、事不宜迟,必须确保资金尽快清算!营业室负责人迅速调派柜员,与区财政相关人员沟通,开设专柜,迅速完成了这次防疫资金的紧急拨付任务,为防疫工作争取更多时间。2月13日晚上,该行收到区检察院支取大额现金用于疫情防控的请求。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全体人员快速响应,立即联系中心库工作人员做好现金出库,当班柜员第二天提前到岗,确保区检察院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专项资金顺利取出,保障了抗击疾病资金及时到帐。为确保宣化某部队在疫情期间办理业务的安全性,避免军队财务人员与外界客户接触,2月19日上午,开辟专场特色服务,开通绿色通道,提前为部队办理转账、提现和代发工资等一系列业务,他们高效快捷的服务得到了部队领导的高度赞扬;
       为配合政府部门做好防控疫情工作,该行营业室全体员工时刻准备着,只要疫情需要,随叫随到。在全辖停止对公业务的情况下,营业室紧急抽调对公工作人员,疫情期间共完成财政拨付近50笔,对公业务近200笔。对于防控疫情单位申请的代发工资要求,及时处理,确保防控疫情一线人员得到工资保障。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