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江西赣州大余支行加快营销推进中间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20-08-12
             为确保完成全年中间业务收入,工商银行江西赣州大余支行加快营销速度,努力拓展收入源头,进一步加大考核力度,积极发挥资源产品优势,挖掘增收潜力。 
         扩大收入源头。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理念,在维护好存量客户的同时,积极实施扩户工程,大力发展法人和个人客户,尤其是优质客户,为收入的稳定增长提供源头活水,要求各网点逐户走访客户,通过走访营销,开立账户、办理结算,拓展融资及其他金融业务。积极开展私人银行业务客户和结算类客户的营销,增加账户的结算量,以此增加开户费收入、账户维护费收入和结算产品营销、银行卡等各类收入,从而促进中间业务总体收入稳步增长。 
            加大考核力度。在原有考核指标基础上,根据业务发展需要,进一步加大考核力度,对网点负责人进行考核,考核分两个层次进行 ,一是对网点负责人,对考核排名靠前的人员进行奖励,对考核排名靠后的人员进行扣罚;二是对客户经理人员,突出计划进度考核,视计划进度完成情况确定奖罚,通过加大考核力,督促全行上下依托资源和产品优势,不断拓宽收入渠道,促进中间业务收入健康较快发展。 
           强化分析督导。每月进行业务分析通报,揭示存在的问题,重点应加强对短板业务的比较分析,特别是分析同业中间业务发展动态,及时掌握他行中间业务竞争策略和业务发展重点,为我所用,提出下一步工作建议,及时解决中间业务发展过程中的问题。 
            严格收费管理。一是严格落实服务收费要求,坚持规范发展,以合格的服务和先进的产品取得应有的中间业务收入,增进社会各界的理解和支持,促进中间业务健康和可持续发展;二是严格控制收费减免,防止跑冒滴漏现象发生,确保颗粒归仓。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