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广丰区支行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1-18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聚焦坚持和完善支撑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根本制度、基本制度、重要制度,明确了各项制度必须坚持的根本点、完善和发展的方向,并作出工作部署。为学习好、坚持好、贯彻好《决定》内容,近日,邮储银行广丰区支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党中央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总揽全局、求真务实、守正创新,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系统地回答了“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既正本清源、举旗定向,又擘画蓝图、固本开新,表明了我们党对社会主义建设和执政规律的认识迈上新高度。
该支行党支部书记黄智平指出,全会系统总结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发展成就和显著优势,我们必须坚持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领导班子要切实强化制度意识,带头维护制度权威,作制度执行的表率。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就要着力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要严格按照制度履行职责、行使权力、开展工作。(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