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古城支行积极开展内控合规“移动课堂”学习讨论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8
    为进一步增强全员合规意识,工行保定古城支行组织班子成员、内设部室、网点正副职及合规经理参加“河北分行内控合规‘移动课堂’暨合规文化建设网络培训班”学习。组织相关人员开展集中学习,交流学习体会,就提升支行内控合规文化建设展开讨论。
    该行通过学习优秀分行的先进管理方法,引导员工充分认识合规经营的重要性,将合规意识融入日常工作,让合规文化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提高风险防控能力,在支行营造良好的合规文化氛围。
    支行将进一步加强内控合规建设,一是要加强员工合规教育,通过学习典型案例,以案为鉴、举一反三,增强员工依法合规、风险防范和自我保护意识,有效防范违规违纪行为和案件事故隐患。二是要认真做好员工行为排查,深入了解员工思想动态,发现异常行为及时处理,杜绝违规事件的发生。三是要加强业务培训,将规章制度及业务关键点、风险环节及时传导到位,确保每位员工熟练掌握风险防控要点。四是认真落实考核制度,落实责任追究,确保将考核办法真正落到实处,严防风险事件和案件的发生,从而达到内部管理、业务发展协调有序进行。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