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渭南澄城支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发布时间:2019-07-04
   “我自愿加入中国共产党,维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7月1日,工行渭南澄城支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纪念建党98周年,全体党员共同重温入党誓词,同时向党说句心里话,将自己的感受、认识、承诺、担当进行书写张贴,该行党支部书记做了“牢记入党初心,不负使命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专题党课,全体党员进行了专题讨论。
      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根本动力。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提出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和“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体现了党对新时代党员干部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方面的基本要求。
      无论我们走的多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为了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所有党员干部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支行党支部将《共产党员道德修养与行为规范》作为大家学习的必读书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积极主动作为,敢于直面挑战,以坚韧不拔的精神和勇气战胜一切困难。紧紧围绕分行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忠诚坚定、开拓创新、勤奋努力,担当尽责,为支行全面打赢目标任务攻坚战打下坚实的政治基础。
来源:工行渭南分行
作者:党颖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