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枣庄薛城支行加强自助银行风险防范

发布时间:2019-06-12
建行枣庄薛城支行高度重视自助银行区域安全防范工作,在自助银行防范“三个环节”中做到“三突出”,使自助银行区域的安全工作得到了较好的保障。
具体做法:一是在外包环节,突出一个“严”字。该行认真分析当地社会治安形势和案发特点,吸取教训,引以为戒,全面落实各项自助银行(设备)安防措施,进一步加大对外包单位安全巡查的监管力度,通过査看监控、电话查岗等方式,确保巡查人员值守在位,巡查频次和质量到位,切实做好易发案时间和易发案部位的安全防范工作。二是在自检环节,突出一个“实”字。对离行式自助银行(设备),在加强与外包单位协防的同时,要求管理员在加钞时对自助银行(设备)环境、报警、监控等安全设施进行检查,使安防每个环节落到实处,确保自助设备安全运行。三是在应急处理环节,突出一个“练”字。该行在做好营业网点、自助银行(设备)监控报警设施检查、测试、监测的同时,加强了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的学习,积极组织员工参加应急演练,提高了员工应急处置能力,确保遇事人员能够及时到位,妥善处置。
来源:建行枣庄薛城支行
作者:华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