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龙海支行开展“暖心工程”助力业务拓展

发布时间:2019-07-29
         今年业务以来,工行龙海支行紧紧围绕服务促经营、服务促发展的思想,针对业务旺季客户多、排队长的现象,客观分析原因,对症下药,积极开展“暖心服务”活动,不断优化服务流程,配套优质专业的大堂、柜面等服务,为客户提供有温度的的金融体验,赢得了广大客户赞赏。
        规范厅堂服务,提升服务温度。该行着力抓好临柜人员的礼仪规范、行为规范、技能规范以及大堂经理的行为规范等方面工作,落实服务规范化标准。要求厅堂人员要做到对客户迎来送往时有一声亲切的问候,在客户办理业务时有一句礼貌文明用语,辅导客户进行业务操作时能主动上前一步、及时跟进,在与客户沟通交流时能亲切自然、真诚微笑,在与客户接触时能根据客户需求进行恰当的营销。临柜人员做到微笑多一点,语气柔一点,效率高一点,知识全一点,切实为客户提供便捷、优质、高效的服务,提升客户对工行的认同度。
        优化人员配置,提升服务效率。确保柜面、大堂提供服务的同时,积极发挥各岗位机动作用,合理安排暖心服务值班人员,坚持业务办理和暖心服务能同时高效进行的原则,确保岗位空缺时做到实时补位,让每一位客户“开心而来,满意而归”。客流高峰是进行暖心服务和厅堂微沙龙服务的最佳时机,要求客户经理同步举办厅堂微沙龙活动,让客户在等待过程中有产品可看,而不是因长时间等候滋生不满情绪。同时,通过每日暖心服务,着力打造温馨大堂,提高客户满意度,确保各项服务工作落实到位,助力网点营销服务工作新态势,以服务为支撑,吸引客户,留住客户。
         加强卫生治理,做到靓化达标。支行要求各网点组织人员对营业场所进行美化整治,营造一个整洁、舒适的服务氛围。认真检查营业网点门楣、灯箱以及LOGO标识牌,做到整洁无污、规范明亮,宣传品摆放有序规范。组织员工对网点卫生死角进行集中整理清洁,并且加强日常保洁力度,确保网点环境靓化的持久性,实现网点靓化工程全面达标。巩固网点靓化达标成果,实现网点“四洁”“两亮”,实现网点靓化达标率100%。
         发挥智能设备,推广自助渠道。在智能机具方面,大堂经理在客户取号前积极询问客户具体业务需求,对于开卡、电子银行业务等常规业务,通过现场指导帮助客户通过自助终端操作。积极推荐客户使用电子银行、融e联、码上赢等新兴渠道办理业务,及时分流避免不必要的客户等待时间。
 
来源:
作者:郑艺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