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易县支行加强离退休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11-18
    按照工行保定分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安排,工行保定易县支行组织离退休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一、高度重视,组织安排。支行领导高度重视离退休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亲自安排部署离退休党员主题教育活动开展的方式、方法,安排办公室专人负责对离退休党员主题教育活动顺利开展,确保取得良好效果。 
    二、结合实际,发放书籍。根据支行离退休党员年龄偏大,而且由于居住较分散、腿脚不便的特点,灵活掌握开展方式,对居住距支行较近的员工发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两本重要书籍,对于未在本地居住的离退休党员采取电话联系的方式,向他们阐明当前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及当前的政治形势,要求他们多关心国家大事,确保思想和行动时刻同党中央保持一致。 
    三、重点座谈,赠送书籍。11月15日,支行党总支书记邀请支行骨干退休党员来支行重点座谈,亲自赠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两本书籍,要求通过学习,提高认识,虽然离退休党员已离开工作岗位,但政治思想不退休,时时刻刻加强理论学习,紧跟时代步伐,心系支行发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