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抓住作风这个关键 围绕基层具体战术狠抓落实

发布时间:2019-11-18
弘扬方志敏精神,凝聚奋进力量。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大力弘扬方志敏精神,从中汲取干事创业的力量,保持精神不滑坡、发展不停步。组织全市分行副总以上人员、二级支行长、业务骨干到方志敏学院现场学习,召开“先进青年集体”“十佳青年员工”等多种先进表彰大会、班子成员定期走访慰问先进典型、为先进典型提供疗休养保障,积极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
建立经营调度机制,狠抓工作落地。该市分行积极落实省分行工作部署,建立了经营调度会制度,充分发挥一把手“亲自研究、亲自部署、亲自调度、亲自协调、亲自督导”“五亲”作用,应对市场变化,解决经营管理问题,提高经营效率。截至8月末,我市分行累计召开20次经营调度会,推进了一系列重要项目,解决了一大批发展难题。
健全检查考评机制,强化担当实干。该市分行坚持以业绩为导向,制定了工效挂钩、贡献决定报酬的绩效考核办法,破解“干多干少一个样、干好干坏一个样”的难题,奖优罚劣,并通过督导督办督查机制,确保每一项重点工作落到实处。(章国辉)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