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吉水县支行多措并举抓储蓄

发布时间:2019-01-09

      为打好2019年跨年度旺季营销攻坚战,邮储银行吉水县支行对跨年度储蓄业务积极开展工作部署,主要是做好“四个落实”。
        落实“15713”法则到定期到期客户的维护中。该法则即提前15天发短信、提前7天打电话、提前1天确认、未转存的客户3天内跟进,不错过任何一个客户,确保转存率达80%以上。
       落实“进村入户”准则到业务宣传工作中。结合三农信贷的“村村贷”宣传活动,对县城网点划分2大营销阵地进行深入挖掘,文峰支行负责城南水南背各村委,营业部负责城西金滩镇各村委。
       落实“代、征、拆”三字经到项目营销中。通过“抓大不放小”做好项目营销储备,对于大项目营销实行“一把手”重点攻关,对100万以内的小项目直接由支行长负责营销跟进,目前以对文峰镇葛山村105国道改道项目、八都兰溪村征地款、金滩阁上村征地款进行跟进中;金滩学校、吉水二中、新世纪中学、滨江国际幼儿园等6所幼儿园的春季学费代收协议已签订。
    落实“两步走”营销法则到资产业务中。面对越来越激烈的竞争压力,吉水县支行通过第一步对客户营销定期、第二步对利率敏感的客户引导到理财和保险等高收益产品的“两步走”营销法则,牢牢锁定客户,做大资产业务蛋糕。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