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温度”:工行咸阳分行提升服务质量积极营造良好融资环境

发布时间:2019-07-16
    工行咸阳分行认真落实上级行关于对违规涉企服务收费专项治理工作的自查通知要求,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积极组织开展对违规涉企服务收费专项治理工作的自查工作,营造良好融资环境。
    按照上级行自查通知和关于对违规涉企服务收费专项治理工作的自查方案要求,该行主管部门牵头,制定咸阳分行关于对违规涉企服务收费专项治理工作的自查通知,对辖内所有开展法人信贷业务的机构下发自查通知,按照通知开展对违规涉企服务收费专项治理工作的自查,各行采取逐笔逐户核查的方式对法人贷款在办理业务期间的涉企服务收费情况进行检查。
    下一步,该行将以此次开展的自查活动为契机,继续加强信贷人员思想教育工作,深入贯彻落实银监会及总省行要求,加强收费管理,遏制不规范收费,最大限度降低法人客户融资成本,减轻企业负担,认真贯彻落实监管要求,为实体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的融资环境。
 
来源:工行咸阳分行
作者:李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