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铁岭昌图县支行公私联动实现信用卡批量获客

发布时间:2019-04-24
    年初以来,农行铁岭昌图县支行以信用卡为零售业务融合发展的“桥头堡”,深化公私联动,结合机构客户多数都符合公务卡办理条件的实际,把“公务卡”作为外拓个人客户和机构客户的切入点,走进辽宁省关山子强制隔离戒毒所、昌图县国税局、昌图县公安局开展机构客户公务卡营销,累计新增有效发卡258张,实现信用卡批量获客。
    该行组建了由机关和网点业务人员组成的联合营销小组,统筹协调公私联动工作,现场为客户指导填单,联动掌上银行、乐分易、理财基金等产品交叉销售,建立客户微信群,在实施个人、机构“双营销”的同时,有效整合了客户资源。
    此外,该行依托“刷农行信用卡,享YOU惠活动”项目联合当地特定商户开展“周末美食半价”营销活动,推进贴近民生的消费场景,以口碑营销等方式塑造农行品牌形象,提升获客产能。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