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吉水县支行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16
 近日,为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共创安全支付环境,邮储银行吉水县支行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活动,辖内四个网点支行积极响应,切实做好周边客户的金融知识普及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网点客群优势,采取多种形式进行宣传。一方面守株待兔。通过设置宣传专区、摆放宣传折页、张贴宣传海报等形式,为客户营造浓厚的金融环境,引导客户学习掌握日常金融常识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技巧;另一方面,主动出击。利用客流低峰时段,成立金融知识外拓宣传小分队,走访周边店铺、集市、学校、医院、企业等,分发宣传折页和张贴宣传海报,向广大金融消费者传播金融知识。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广大金融消费者的金融意识,同时,提升了该行普惠民生的企业形象。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