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抚州分行举办普惠金融业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05-23
    为进一步提升普惠金融从业人员的专业素质和业务技能,促进业务健康快速发展,工行抚州分行于2019年5月17日举办普惠金融业务培训班,市行领导陈红根行长、高卫超副行长、吴小毛高级经理出席开班式,各支行行长,小微中心主任及业务骨干共50多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邀请省行授信审批部王建民资深经理进行授课。课程围绕普惠金融业务的产品介绍、小微信贷业务的市场规划、业务拓展、风险防控及贷后管理及普惠金融重要政策解读、普惠金融尽职免责、小微重点客群拓展和目标客户储备等方面展开。培训期间学员们通过分组讨论如何拓展普惠金融业务及业务拓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各行共享经验和做法,收获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通过此次培训,使参训学员熟悉了普惠金融的产品和业务运营模式,增强了对普惠金融业务政策制度的理解和应用,提高了普惠金融业务从业人员的工作能力和风险防控能力,为参训学员开拓视野、明晰思路、鼓足信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