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温度】工行陕西咸阳武功支行拾金不昧暖人心 感动客户获锦旗

发布时间:2019-04-30
    20194的一天上午,客户某先生与朋友专程来到工行陕西咸阳武功支行营业室,将一封热情洋溢的感谢信和一面拾金不昧品德高尚的锦旗,交到支行营业室负责人手中,感谢工行人的高尚品格,并向办理业务的客户们,讲述了工行人拾到钱包多方联系自己领取的故事。

原来,前不久,该行营业室客服经理在巡查附行式自助设备时,发现出钞口旁遗留一个钱包,当即报告网点负责人。网点负责人立即询问待办业务的客户,现场无人应答。于是与相关人员进行清点,钱包内有现金,银行卡,身份证件及驾驶证、其他证件和相关票据。班后,网点负责人通过调阅监控录像,查到失主相关信息,立即联系客户进行确认。客户某先生前来网点领取,声称想不起来钱包在哪里丢失了,以为找不到了,证件补办十分麻烦,票据十分重要,感激之情难以表达。并现场拿出现金致谢,网点负责人婉言谢绝,于是第二天出现了开头的一幕。

拾金不昧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客户做好每一件事是工行人一贯坚持的宗旨。武功支行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客户为尊服务如意服务文化核心理念,向社会传递了正能量。

来源:工行陕西咸阳联盟三路支行
作者:陈俊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