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宜春奉新县支行:深耕三农金融,服务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19-04-01
        奉新县素以“贡米产地”、“优质米之乡”闻名,大米种植、生产历史悠久,品质优良,远销全国30多个大中城市。3月30日上午,第三届奉新县春耕备耕农资、农产品产销对接会暨十万亩优质稻订单签约仪式在县农机局召开,邮储银行奉新县支行主动对接、设点宣传。

        在签约仪式现场,该支行四名信贷员身披绶带,为到场的广大三农客户提供贷款咨询及受理服务,及时把最新的惠农贷款政策送到群众手中。分管金融副县长熊敏剑亲临现场指导,对该支行的积极主动对接、特色金融产品、务实高效服务表示肯定和赞赏。

        “服务三农”是邮储银行奉新县支行始终坚守和践行的企业使命,未来,该支行仍将大力支持地方特色农业、农产品的发展,继续深耕三农金融,服务乡村振兴。(李思琦)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