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高碑店支行争创e支付二维码“开门红”

发布时间:2019-01-04
       工行保定高碑店支行将e支付二维码作为旺季服务,增加存款的一项重点产品精心组织,全力拓展。 
       一是将重点任务指标细化分解,制定e支付二维码任务目标,落实到每个网点,细化到每周每天。 
       二是每个网点制定外拓计划,从时间、人员、产品到目标提前安排细化,外拓人员做到懂产品、抓卖点、会营销。面对业务旺季厅堂客户多、压力大的状况,利用班前班后、业务间隙和节假日开展“见缝插针”式外拓服务。 
       三是紧抓特色市场销售,发挥引领作用。该行所辖市场迁址后,一直面临原有客户和存款流失的难题,该网点从负责人到员工不等不靠,一直坚持每天走市场访商户。e支付二维码推出后该网点将其作为增加客户的重要抓手,快速推进不停歇。
        四是加强指标督导落实。该行制定每日任务目标,网点填报完成情况,目标和进度一目了然。落实措施,补齐短板,快速发展。
 
来源:工行保定高碑店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