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涞源支行开展青年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23
    青年工作是全行组织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其开展的好坏对全行整体的生存和发展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工行保定涞源支行从意识上、管理上、行动上、宣传上、总结上发力,加强党团引领,凝心聚力谋发展。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新时代青年工作要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群团发展道路,紧紧围绕、始终贯穿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的主题,让广大青年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在青年工作开展过程中,工行保定涞源支行由点带面,多方合力,全面推进:
    一是支行党支部以“党建引领青建”为行动指南,依托党支部日常制度落实和“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开展,加强对全行青年员工的政治引领;二是以“党支部书记”、“团支部书记”以身作则为表率,同步加强与青年员工互动交流和深入谈话,提升青年员工的上进心和进步意识,推助全行青年员工牢牢把握住“当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这一政治使命;三是支行团支部紧紧围绕全行中心工作和青年员工实际需求,进一步强“三性”去“四化“,树立大抓基层鲜明导向,坚持聚焦“思想引领、助力发展、服务青年、从严治团”四个方面工作。以推助优秀青年员工为“榜样标杆”,引导全行青年学习先进,形成“比、学、赶、帮、超”的意识动能,用“一优秀”推“全进步”,用“榜样范儿”扩“普遍强”,用“一枝叶”带“满树花”。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