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萍乡分行打响网金业务首季营销开局战

发布时间:2019-01-20
     工行萍乡分行抓紧岁末年初网金业务发展黄金时段,以融e行、融e联、融e购平台为基础,开展全方位、多层次营销活动,积极抢占市场,夯实客户基础,强化互联网金融产品的竞争力,努力实现网金业务开门红。
 
 
  • 坚持上下联动协作,推进网金业务发展。充分发挥互联网金融推进委员会的作用,定期对互联网业务产品推广情况进行分析,协调解决推广中遇到的问题,研究落实各项活动方案的组织推动,统筹全行网络金融业务的发展与管理,持续大力推动萍乡分行微信和融E联公众号平台的推广应用,丰富平台内容,提高用户体验,努力打造好线上拓展和维系客户的宣传阵地,全面推动萍乡分行互联网金融业务的快速发展。
 
 
  • 创新网金营销模式,凝聚产品营销合力。配合总、省行本年内最新的营销活动,加强与平台商户合作,结合我行实际情况,制定个性化营销方案,通过多种多样营销活动的持续推广,推动我行三融产品的快速增长,整合网点资源,积极探索O2O线上线下营销模式,积极做好互联网金融客户的引导转化工作,加强到店客户新开三融产品的现场首辅工作,提高三融产品活跃客户规模。
 
 
  • 加强三融产品拓户力度,提高三融产品渗透率。着力抓到店客户三融产品渗透率工作,通过月通报、周提示、奖先进、鞭后进方式,形成你追我赶局面,促三融渗透率提升。重点做好个贷客户和代发工资单位三融产品推广,通过有奖活动、定点宣传等方式力争个贷新增客户三融达90%,代发工资单位员工三融产品开通有质的飞跃。
 
 
  • 大力拓展企业客户市场,提升企业手机银行客户体验,提高企业手机银行客户动户率。加强对存量企业网银客户的二次营销,提高企业手机银行在网银客户的占比和客户活跃度。
 
    (五)加强风险管理及业务培训工作。落实风险防范的日常管理和责任落,保质保量完成上级行布置的各项风险防范措施到位。定期举办电子银行产品营销推广及操作技能培训,提高我行员工的营销技能,为客户营销打好基础。
 
 
 
 
来源:工行萍乡分行
作者:江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