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萍乡安源支行举办迎元旦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9-01-20
      为丰富员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增强员工的团队意识和协作意识,2018年12月31日晚,工行萍乡安源支行“迎元旦”趣味运动会拉开了序幕。支行负责人精心筹划活动安排,全行员工踊跃参与。
 
    本次趣味运动会既设了个人项目、也设了双人项目和团体项目。其中竞赛项目包括:套环、掷飞镖、左右手夹豆子、女子组仰卧起坐、干瞪眼、爆破吹蜡烛、我来比划你来猜和抢板凳。在赛事保障上每个项目都有主持人、裁判组、计分组和后勤组,分工明确。赛场上随着裁判的一声令下,“加油!加油!”一声声助威呐喊之下,数秒决出胜负,现场气氛更加热烈。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每个项目都决出了获奖者并由支行长颁发精美小礼品。
 
    精彩的赛事、热烈的场面,不仅展示了员工们团结拼搏的精神,更是全行员工凝聚力和向心力的体现,是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完美展现。比赛不是目的,更重要的是借此运动会让全行员工能够以更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到工作中来。
 
 
来源:工行萍乡分行
作者:江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