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咸丰县支行坚持召开金融推介会,用实际行动助力县域经济发展

发布时间:2018-09-05
    9月1日,邮储银行咸丰县支行在乐山酒店八楼举办了第四期金融知识暨金融产品推介会,共有个体工商户及小微企业客户50余名参加了本期推介会。
    推介会上,该行金融业务骨干对金融知识进行了讲解,详细介绍了当前的信贷政策及办贷手续,讲解结束后还设置了互动环节,与会客户纷纷就企业自身情况及信贷需求提出问题,工作人员立即答复,现场气氛活跃,反响热烈。
    据悉,此次推荐会旨在普及金融知识,规范信贷流程,推进政银企对接,着力推动解决当前实体经济融资难题。该行表示,将以此次推介会为契机,把金融知识普及工作常态化,进一步提高金融知识普及活动的力度和广度,践行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助力县域经济发展。



 
来源:邮储银行恩施州分行
作者:郭昕 冉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