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高阳支行针对近期网点工作压力 化繁为简增效益

发布时间:2018-11-23
    近期,工行保定高阳支行迎来了高阳县城乡居民医疗保险管理所的2018年度医疗保险费缴费业务的高峰,几万人的缴费要在一个月时间内完成,同时社保卡的激活,大批网办信用卡的启用,人山人海,给网点带来了巨大的业务压力。为了业务有条不紊的进行,该行实施针对性措施,解决这一难题。
    一、利用该行电子银行产品,为各类客户提供在线服务。该行工作人员主动帮助缴纳医保客户使用该行的手机银行“e缴费”功能直接进行缴费。减少客户在智能机前的等候时间。手机银行的便捷性得到了客户的一直认可,并主动协助家人朋友通过电子银行渠道完成缴费。简化其他客户再次排队等候的麻烦,方便了客户。
    二、充分利用网点自助设备,该行标示缴费和启卡两个自助设备专门用来办理此类业务,专门粘贴业务指引,帮助客户提高业务办理效率。
    三、对于排队客户,分发社保卡介绍指南,让客户真正了解社保卡的更多功能。同时在人流量较多时举行“厅堂沙龙”,分散客户等待时的焦躁情绪。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