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安新支行认真做好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23
    为了进一步加强安保工作,严防各类案件事故的发生,努力营造安全经营环境,11月21日,工行保定安新支行组织相关人员对该行安全保卫工作进行了检查,并对安全保卫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署:
    一、主管行长和保卫负责人对网点及离行式自助银行设施进行检查,对监控设备、报警设备等进行认真检查,确保设备正常运转。 
    二、要求各部门、网点非办公使用电源一律关掉,严格管控火源、电源、水源等关键环节,以及餐厅、机房等要害部位,网点坚持每日巡查制度,对营业区域、办公用电、消防设施、ATM安全等进行巡查,发现异常妥善处置并向上级报告。
    三、严格落实门禁管理制度及安全值班制度,要求保安值班人员及值班人员要严格遵守值班纪律,认真办好交接手续,不得擅自离岗、脱岗,及时接听值班电话,通讯设施保证24小时畅通,遇有紧急突发事件,及时向带班领导报告。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