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温度”:工行咸阳彩虹支行成功举办理财沙龙“闹元宵”主题营销活动

发布时间:2019-02-27
    工行咸阳彩虹支行为了弘扬传统文化,宣传营销工行多种产品,冲刺各项任务指标,紧紧抓住“元宵”节这一年末节尾的契机,加大业务宣传营销的大好时机,联合某公司客户上门服务共同举办理财沙龙“闹元宵”主题活动。活动取得良好效果,受到该公司客户全体员工和领导的一致好评。
    一、精心策划“闹元宵”理财沙龙活动,全力打造客户满意的银行。按照分行元宵节业务宣传活动通知要求,彩虹支行精心安排,有针对性的甄选金融知识、产品优势、理财常识等内容为举办了理财沙龙“闹元宵”主题的活动。活动参与人数达40多个,活动现场彩虹支行安排专职讲座客户经理从专业的知识角度用通俗易懂的术语讲解金融知识,帮助客户普及理财常识,强力推荐予客户工迎新春故宫文化系列我行特色产品,现场直接与客户互动26人,帮助客户解答疑难问题30多个,活动氛围异常热闹,客户参与积极性高,工作人员热情服务,让客户真正的满意我们的服务,做客户最值得信耐的银行。  
    二、极智极能活动现场拓展业务,精准把握时机联动联合营销。在举办了理财沙龙“闹元宵”主题的活动现场,彩虹支行推陈出新,创新营销思路、营销方式,积极推广我行一键绑卡、信用卡申请、e生活、融e联等业务。通过不懈努力,本次活动营销e生活15户、一键绑卡6户、融e联10户、信用卡6张,同时,给参与活动营销成功的客户均有我行不同价值的生活实用小礼品一份。活动现场热闹非凡,该行工作人员热情给客户办理各项业务,为此次活动成功举办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三、合理有效实施,组织周密有序。此次“闹元宵”理财沙龙主题活动,离不开彩虹支行领导思想的高度重视和全体员工的积极参与,既丰富了该公司客户的全体员工文化生活素养,展示工行良好的社会形象,又增加了银企关系,增强了彩虹支行团队凝聚力。在新的一年,彩虹支行将继续奋进,砥砺前行。 
 
来源:工行咸阳分行
作者:李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