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红星支行贴心服务,为社保卡开通助一臂之力

发布时间:2018-11-23
    近日,随着社保卡的陆续发放,工行红星支行各个网点内每天宾客满盈,门庭若市。来银行启用卡的客户络绎不绝。工行保定红星支行地处老城区,人口结构年龄偏大,尤其是一些高龄老人行动不便,不能亲自来银行办理,按照银行制度规定,启用银行卡需本人凭证件办理,这无疑给这些老人们带来了实际困难。
    为了帮助老人们解决实际问题,该行克服人员紧张的困难,从核算部抽调两名员工专门负责为客户上门办理业务。各网点客户有困难需要上门的时候,该行人员便主动联系客户,带好资料,立即前往。仅11月23日一天,就完成上门服务8户,足迹遍布附近各个小区,不仅赢得了客户的好评,也大大提高了启用社保卡的效率,赢得了客户信任,拉近了与客户之间的距离,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